close



saigoni kimiga hohoende 最後你帶著微笑
massuguni sasidasita monoha 伸直雙手獻給我的一切
tadaamarini kirei sugite 因為是那樣的美麗
korae kirezu namida ahureta 令我不由地淚水盈眶

anohi kitto hutariha aini hureta 那一天想必你我都觸碰到了愛情

watasitatiha sagasi atte 我們互相尋覓
tokini jibun wo miusinatte 時而迷失了自己
yagate mitukeattano nara 現在終於找到了彼此
donnaketumatuga matteitemo 無論最後是什麼結局
unnmeitoiuigai hokaniha inai 這只能稱作是命運

lalalalalalala la la
lalalalalalala la la

kimigatabidatta datta anosorani 你出發前往的那片天空
yasasiku watasiwo terasuhosiga 有溫柔的星光照亮了我
hikatta

sobaniite aisuruhito 陪在我身旁心愛的人阿
tokiwo koete katatiwo kaete 哪怕跨越了時空改變了樣貌
hutarimadaminu miraigakokoni 我倆尚未見過的未來
nee konnanimo nokotterukara 你瞧會有這麼多 留在這裡
sobaniite aisuruhito 陪在我身旁心愛的人阿
tokiwo koete katatiwo kaete
hutarimadaminu miraigakokoni
nokotterukara sinnjite
aisuruhito
watasinonakade kimihaikiru 在我的心中你一直活著
dakarakorekara sakimozutto 所以說今後無論在過多久
sayonaranannte iwanai 我永遠都不會說再見
anohi kitto hutariha aini hureta 那一天想必你我都觸碰到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lin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